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争奇斗艳谁怕谁 松下脱毛器ES2081V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06日10:15

    现在天越来越热了,虽然还没有立夏,大那是很多人早已换上了短袖,女孩子们也还要开始争奇斗艳,夏天天气比较热,所以女士可要注意修整自己的形象了,有些体毛较重的女生就要更加注意了,不过不用发愁,脱毛器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松下脱毛器ES2081V。

争奇斗艳谁怕谁 松下剃毛器ES2081V

   松下脱毛器ES2081V外观设计小巧可爱,采用白色和紫色的机体颜色,颜色亮丽,远看还以为是剃须刀,流线型的设计,把手处采用“S”型设计,握感较好,抓取方便,防止滑落,机头处拆卸也比较方便,清洁比较容易。

争奇斗艳谁怕谁 松下剃毛器ES2081V

刀头设计

争奇斗艳谁怕谁 松下剃毛器ES2081V
 
争奇斗艳谁怕谁 松下剃毛器ES2081V

开关设计                      拆卸方便

    松下脱毛器ES2081V采用泡沫脱毛的方式,柔肤倍护的装置,可使得疼痛感减少,干湿两用的设计,可全身水洗,清洁比较方便,可用于腋下脱毛,比较方便,干电池式的设计,感受无线的方便,便于出行时携带,整体效果好。

争奇斗艳谁怕谁 松下剃毛器ES2081V

内刀头

松下 ES2081V
电源类型 干电池式
外形 流线型设计,握感舒适
减痛系统 柔肤倍护装置,疼痛感减少50%
功能 泡沫脱毛,SPA享受
干湿两用,全身水洗
干电池式设计,便携式“无线”享受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脱毛器ES2081V外观采用被色和紫色的搭配,流畅的线条,把手处的设计,便于抓取,不会滑落,泡沫的脱毛方式,并且带有柔肤的装置,使得疼痛感减少,干电池的使用方式,不是很环保,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98元,性价比较高。

松下剃毛器ES2081V

[参考价格]198
[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