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绚丽缎纱上网本 东芝NB302仅售27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06日15:10

  说到东芝NB301就会让朋友们想到NB302,东芝NB301采用了摩卡棕色缎纱设计,非常优雅时尚,而今天这款NB302绚丽兰色调则充满了魅力诱惑。今天小编着重向大家介绍的是NB302,该机是目前非常火热的机型,采用Intel Atom N280处理器,1G内存、160G硬盘、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配置上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目前该机正以2799元的价格销售,只需要加1元,就能得到一个品牌背包,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取得联系。

绚丽缎纱上网本 东芝NB302仅售2799元

  造型设计上,这款东芝NB302网本和经典作品NB200同出一辙。内饰方面则是银灰色磨砂设计,充分考虑到用户在操作时的手感。作为一款上网本,16:10的10.1英寸小屏幕拥有1024×576分辨率,对浏览网页还是看普通电影都非常适合。屏幕上方内置130W像素摄像头,触摸板同样采用暗纹处理非常美观;给人视觉上最具冲击力的是开关设计,晶莹剔透的开关嵌入本本转轴处,给人一种十分华丽的感觉,玲珑悬浮键盘在减少误操作方面有着至关重要作用,同时美观、易清理等特点也成为时下笔记本主流设计之一。

  性能上,这款东芝NB302采用英特尔最新发布的45纳米高k金属栅级制程技术Atom N450处理器,主频1.66GHz,512K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值得一提的是该处理器首次将显卡和存储控制器融为一体。主板搭载Intel NM10芯片组,同时集成Intel GMA X3150显卡,最大共享224M内存。该机标配1G内存、250GB高速硬盘,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东芝NB203笔记本配备了3个USB 2.0接口、1个VGA、1个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并且,提供了Atheros 802.11g无线网卡和10/100M以太网卡,并内置2.1+EDR蓝牙模块。

  上网本已经改变了过去造型单一,配置差等不足,成为很多朋友的最佳之选。东芝NB203气质迷人,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再加上目前该机正以2799元的超低价格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取得联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