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跳水也是会累的 HTC Legend价格暂时稳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6:37
  2010年5月7日,HTC Legend(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城"处的最新报价为2950元,价格暂时不再继续下跌了,目前红色和黑色在商家处都有货,价格都一样。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HTC Legend是一款外形时尚的Android手机,被俗称为"G6"。
图为HTC Legend


  HTC Legend还是采用了HTC传统的尾部翘起设计,这样有利于通话的清晰度提高。该机的屏幕使用了一块3.2英寸的电容屏,材质为AMOLED,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最新的Android OS v2.1版本,软件的扩展性不成问题。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目前Android手机的顶级配置,成像效果不容小觑。
图为HTC Legend

图为HTC Legend

HTC Legend(G6)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制式 GSM,WCDMA
数据传输 GPRS,EDGE,HSPA
屏幕材质 AMOLED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1
CPU频率 600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384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Wi-Fi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HTC Legend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创造了一个传奇,那就是新机上市后降价的幅度和速度的传奇,目前这款手机价格暂时稳定,停止了价格跳水的步伐,不过该机估计应该还有降价的可能,所以建议大家不是很着急的话可以稍等一段时间再出手购买。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