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速度与激情 MOTO将携手法拉利推出新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0日00:00
  摩托罗拉近期关注于Android智能手机,以至于产品线显得有些单一。不过,最新曝光的一些新品信息显示,摩托罗拉也并未完全放弃其他产品,比如最新曝光的摩托罗拉i897就是一款摩托罗拉与法拉利合作的手机。

  摩托罗拉i897手机

  
  在蓝牙SIG组织的网站中出现的这款摩托罗拉i897目前并没有太多的信息泄露,我们只知道它将在亚太、北美、南美发售,从型号判断这将是一款iDEN网络的手机。而从仅有的一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翻盖手机的屏幕下方有法拉利的标志,这意味i897将会是摩托罗拉和法拉利合作推出的纪念款手机,相信其外形将会非常有特色。

  摩托罗拉WX415手机

  
  另外,蓝牙SIG组织网站的认证信息中还出现了一款型号为摩托罗拉WX415的新机,从图片来看,WX415也是一款翻盖手机,具有内外双屏,外屏下方还具有触摸感应的音乐控制按钮。

  不过,目前并没有这两款新机的更多信息及具体发布计划,我们将继续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