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时尚大气笔记本 华硕K40热卖仅需460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0日13:56

  华硕K40系列的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独家的“Icecool”技术,能很好的控制整机的散热问题,外形上采用了晶钻漾彩工艺进行设计,整体以黑色作为主色,在边角处采用弧线工艺进行处理,过渡自然,整体圆融大方。配置方面配备了Intel 酷睿2T6670处理器、2G内存、nVidia Geforce 320M独立显卡。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报价为4600元。

精彩超乎想象 华硕K40E667IE仅售4499元

  华硕K40E667ID在外形设计上大方、自然,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念。在屏幕方面,这款本本采用14英寸的LED背光源屏幕,支持16:9的显示比例,同时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输出。并且,该机还内置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让这款笔记本的娱乐性更强。无线网络方面,华硕K40E667ie-sl配备了10-100-1000M快速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

精彩超乎想象 华硕K40E667IE仅售4499元

  华硕K40E667ID采用了Intel Core2 Duo T6670(2.2GHz)处理器,存储方面,2GB容量内存、320GB容量硬盘,满足用户的各种日常应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显示方面,则是配备了nVidia Geforce 320M独立显卡,运行一般的大型游戏也很流畅。接口方面,该机拥有4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卡扩展槽,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接口非常齐全。

精彩超乎想象 华硕K40E667IE仅售4499元

  编辑点评:华硕K40E667ID价格较为合理,造就了该机在笔记本市场中的高人气。主流的硬件配备,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尤其是加入的IceCool技术,为该机增色不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