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首批乐Phone已经开始销售 2799元送4G优盘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1日02:17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国仁)北京时间2010年5月11日上午,联想将召开联想集团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暨乐Phone上市启动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揭晓备受关注的乐Phone上市售价信息。作为联想集团与中国联通的一款战略合作产品,乐Phone上市会主要以运营商合约价形式开卖,发布会中将会对联想乐Phone合约计划做详细介绍。

  就在乐Phone官方售价马上揭晓之时,5月10日下午,成都某联想专卖店声称已经到货10台乐Phone最终上市版手机,并以2799元的价钱开始销售,同时附送4G的优盘。

图为联想乐Phone商家销售照
图为联想乐Phone商家销售照

  从商家贴出的外包装信息可以看到,这款乐Phone是具备了入网许可证的,这一点与前期的内测机型不同。

外包装透露该机具备入网许可证
外包装透露该机具备入网许可证

  同样根据这位商家的反应,其所销售的理想乐Phone是基于Android 1.6系统的,拍摄像素依然是300万,这两点与内测机型的配置一样,而非传言中的Android 2.1系统,500万AF摄像头。另外,这款乐Phone标配是一块电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