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拒绝低调 高端奢侈笔记本大集合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1日07:42

  时代不同了,现在的年青人High点都不是正常的建立在回馈的肯定上。没有一个人可以安守自己路人的身份,都在梦想某天从路人甲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真的有几人能看透自己身上那些不透明的东西?在这个每人都想成名的时代里,你见过几个还在低调的耽误了自己前进的脚步的人?除了那些刚刚出生就睡在高级婴儿床里的富二代,谁好意思说买一件奢侈品就是图个自己痛快,就是求其它人看不出来?NO,不能够。咱先不说“炫耀式消费”始祖从何而来,即使是那些早已经不需要证明自己身份的富翁们,也存在着这种消费观念。

  作为2010年最为潮人的装备之一“笔记本电脑”,在选购的时候怎能让他过于平民化?请问那些爱炫、爱现、爱显摆的同学不想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更耀眼?虽然你知道金字塔顶尖上只能站一个人,并且你还未必是想站上去的那个人,但碍于身边那群高调派非让你提供与他们是同一国的佐证,你也就需要一款潮人必备的笔记本电脑,来证明你绝非是低调派。今天笔者就为您介绍几款市面上最强眼的奢侈本,这年代,咱玩的就是炫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