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吕岩:在联想店面购乐Phone可享受联通合约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11日10:29

  【搜狐IT消息】5月11日消息,联想集团和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精彩在沃,乐自由我”的战略合作暨乐Phone上市启动仪式,宣布实施包括3G服务、3G应用、渠道协同、联合营销等在内的战略合作。从5月17日电信日起,沃3G乐Phone将通过联想PC店面、手机店面和联通营业厅总计5200多家店面共同发售。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中国联通公司总经理陆益民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联想移动总裁吕岩告诉搜狐IT,用户很快就会在联想的手机渠道中购买到采用“购手机送话费”服务包的乐Phone手机。消费者在联想店面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用户签约在网两年,即可享受双重优惠,首先以2499元的优惠价购买手机,再获赠一定额度话费。

  吕岩表示,联想和联通已经下了很大工夫完成内部信息系统的沟通和搭建。因此,用户在联想店面购买包含联通合约的乐Phone手机非常方便,不会遇到任何签约、手续方面的麻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