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也有透明键盘?最新山寨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1日11:00


诺基亚透明键盘手机

诺基亚也有透明键盘?最新山寨机曝光

山寨诺基亚手机图片

  对于概念手机我们看见最多的地方就是在科幻电影里面,出神入化的功能和前卫另类的造型让很多朋友为之惊叹不已,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是极少看见。而LG GD900的出现却把概念手机的理念一下变为现实,因此该机一经推出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诺基亚也有透明键盘?最新山寨机曝光

山寨诺基亚手机图片(1)

  当然,一款备受关注的机型自然缺少不了山寨帮们的“参与”,“第二款”采用透明键盘设计的手机也就随之诞生。山寨版的透明键盘手机在外观和造型方面虽说和LG GD900基本一致,但是却盗用了手机老大诺基亚的品牌,对于不了解这款手机的消费者在一时间之间确实是很难分辨。不过,山寨终归是山寨,从制作工艺上来说和国际手机厂商的水准还是又有着一定的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