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外媒报道6月21号 iPhone四代或正式开卖!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12日19:14

  目前,iPhone四代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受期待的手机了(没有之一)。而据国外一家比较权威的手机网站报道,一位ATT(iPhone在美国的代理运营商,相当于中国联通)用户,在来信中谈到,他和周围一些同事的ATT账户的升级时间,从今年12月份调整到了6月21号。“ATT账号升级资格获取”意味着什么呢,3GS推出的时候,3G账户也在ATT发售日升级了,据此逻辑,国外网站推断很有可能,ATT将在6月21号这天正式开卖iPhone四代。

iphone

外媒猜测这是ATT的暗示

  其实,这个消息可以有!你只要仔细研究下,3G和3GS的发布和上市时间,就知道6月21号这个时间,四代正式开卖绝对是有戏的。拿3GS为例,去年,乔帮主6月10号左右在WWDC大会上正式发布了iPhone 3GS,而在当月的19号,iPhone四代就正式在美国开卖了。并且,就在去年的七月份,港行也正式发布了。这样看来,四代或许甚至有可能在今年6月21号之前,就开始在美国发售了(不过到时候刚开始,国内购买的价格应该会被JS炒得比较高……)。

iphone

读者关于ATT账户升级日期更改的来信

  现在3GS的速度等确实已经让人很满意了,但是按照乔帮主的商人心理,肯定四代有你三代用得不爽的地方(正如当年最开始发布时,人人都觉得3GS比起3G没什么亮点,但后来人人都宁愿选择3GS一样的道理……)。并且,比起3GS对应3G仅仅是性能上的提升,iPhone四代可能改变更加是革命性的。

  就拿两个大家比较期待的地方来说吧。一是分辨率,现在市面上主流的旗舰机,基本都是800x480的高分辨率,而3GS虽然480x320的分辨率够用,但是在浏览和游戏的画面效果上面,肯定赶高分辨仍有一定的差距。当然,分辨率一变,就意味着四五六xxx代可能都用新的分辨率了,那么软件也要更改,如果这样一来,3GS和3G就将逐渐被苹果抛弃。二是电池,不过据之前的小道消息来看,可更换电池的这个提升,可能性似乎不大(每天都拿着数据线随处充电的笔者泪流满面,不过乔帮主这样做,可能也有他自己的深谋远虑吧……)。

iphone

GIZMODO捡到的iPhone工程样机

  当然,革命性的改变或许远不止两点,之前传言的A4处理器和“魔法玻璃”等,对于iPhone来说,或许都是革命性的提升!今年WDDC将会在6月7号-6月11号召开,到时候,iPhone四代的具体提升、发布时间和发售价格等,都会一一揭晓(到时候笔者将会心甘情愿地熬夜加班)。

iphone

苹果 iPhone 4G

  编辑点评:现在欲入手3GS的朋友,不妨等6月7号真相揭晓的时候再做打算(不过现在买个3GS的砖机,等破解涨价也行……)。根据以往的经验,苹果的重要新产品,尤其是iPhone,一般要等其发售两个月后,价格才逐步平稳,从而最终接近官方的售价(因为价格炒作这对于国内商家来说,是个很好的赚钱机会)。据说部分JS一般去美国的苹果专卖店购物,一买就是几十台,然后拿回国慢慢炒(所以说,美国的苹果专卖店抵制华人,固然不道德,但是其实也有我们自己的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