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三星3D电视

支持2D转3D效果 三星3D LED背光液晶电视评测

2010年05月13日06:0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搜狐家电评测室总结:

     三星UA46C7000WF 3D LED背光液晶电视最大亮点是可将2D视频内容转换成3D效果,该功能的出现可以弥补市场上3D片源的不足,但该功能并不能取代3D片源。由于技术原因,2D转向3D内容时,会出现稍有的延迟,而在景深方面也并不能达到很好的立体效果,且画质受到影响。但对于目前市场销售的3D电视产品现状来看,该功能的出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对于消费者来讲,可以快速体验到3D带来的乐趣。

    除3D功能成为最大特色外,该机的功能也足够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通过更加开放的互联网功能可以下载更丰富的应用程序。

    虽然优点较多但也有遗憾,比如2D转3D效果有一定延迟、画质方面亮度、分辨率有所下降等。另外,测试中画面有漏光现场也略显不足。

    由于3D并未普及,导致配套资源缺乏,如3D电影、3D播放机、3D视频信号等,三星对于3D电视的销售更重于配套产品上,目前,购买三星3D电视可获赠3D眼镜、3D蓝光播放器、3D电影一张,价值近6000元。单从销售单价来看,一台46寸3D LED背光电视与其销售主力机型LED产品相比,价格并不非常昂贵。对新鲜事物、技术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三星UA46C7000WF 3D LED背光液晶电视,去体验最潮的3D电影。

    要提醒消费者的是,戴上3D眼镜后观看影片,亮度会有所下降,且颜色会稍有些偏黄,属于正常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