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巨无霸!HTC Incredible全国独家功能评测

2010年05月14日11:33


Friendstream:HTC背后的SNS野心

   在升级之后的Sense UI界面我们看到最大的改动就是加入了Friendstream,这可以看成是一个SNS的应用。通过Friendstream你可以将 Twitter,Facebook,Fliker等信息全部同步到桌面上,丰富你的移动互联网生活。


HTC Incredible
 
HTC Incredible

FriendStream

    长按屏幕后在Widgets功能里面就可以添加Friendstream,在这里面你可以选择大界面和标准界面。两个的主要区别就是占用主屏空间的大小,选则后就可以同步你的SNS账号了。

HTC 
Incredible
 
HTC Incredible

提供的服务

  不要小看这个功能,实际上这正是Sense UI大升级之后最为显著的改动,在未来FriendStream将会承载起HTC产品全部的SNS功能。HTC还会将FriendStream与 footprints(基于地理信息点的分享)进行结合,想很快将会与各位用户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