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低价位超值本的选择 惠普CQ40仅售370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9日14:31
     惠普CQ系列的笔记本一向以面向学生的低价本为主线,外观和功能自然不能与高端游戏本或商务本相比,但其低廉的售价依然吸引了不少学生消费者。今天介绍的惠普CQ40-704TX(WH912PA)采用了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 103M独立显卡。外形上,线条优美,整机显得端庄大方也不失活跃。目前,该机的售价只有3700元,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们选购。
 
 
惠普CQ40
 
    外观上,惠普CQ40-704TX采用了CQ40系列沿用至今的风格设计,采用了非常流行的黑白外观,内饰部分相对要低调一些,仅仅是掌托部分采用了灰白色的设计,屏幕为14.1英寸宽屏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接口部分,惠普CQ40-612TX提供了3个USB2.0接口,HDMI接口,内置多合一读卡器,VGA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详细配置如下:
 
 
HP Compaq Presario CQ40-704TX(WH912PA)      笔记本 | HP
CPU类型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
CPU主频(GHz) 2.1
处理器主频范围 2GHZ-2.5GHZ
二级缓存(KB) 1024
处理器核心 Penryn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准内存容量(MB) 2048
内存类型 DDR2
内存描述 DDR2 800
硬盘容量(GB) 250
硬盘转速(转/分) 5400
屏幕尺寸(英寸) 14.1
笔记本显卡类型 独立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3M
 

惠普CQ40
 
    编辑点评:低价本在学生市场上占有着主要地位,而这款惠普CQ40-704TX是其中颇具性价比的一款,十分值得用户考虑购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