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西安]奢华时尚 三星阿玛尼M7500售125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9日14:59
在三星与阿玛尼联手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大卖之后,之后两家再度合作,推出三星 M7500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目前其价格也是一降再降,今日“利天通讯”最新报价1250元。

  外观方面,三星 M7500的外形尺寸是114.9×47.4×12 mm,手机重量是91g,直板式的外形,采用黑色调的打造,内置产品天线,屏幕方面,拥有2.2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是240×320像素,显示清晰锐利。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M7500侧面设计了三色闪烁灯,支持红绿蓝三色显示,并且可通过屏幕调节,成为该机外观上的一大亮点。同时,该机定位时尚手机的同时还具备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机器在右侧面设置了音乐快捷键,方便了用户音乐播放时的操作。同时3.5mm的耳机接口对于用户来说也更加实用,能够根据个人的喜好更换耳机

  功能方面,三星 M7500支持64和弦的铃音,支持MP3,MIDI,WMA,AMR,ACC等格式铃音,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CMOS的传感器类型,支持拍摄场景,支持照片热销,支持视频拍摄,支持3GP/MPEG-4等格式视频播放,支持音乐播放,内置游戏功能。

编辑点评:三星 M7500是一款时尚手机,性能方面表现也很出色,而且价格方面与上一代产品来得更加厚道。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和以下商家联系购买。

 

[参考价格] 12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