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为阿凡达而生 佳能EOS-3D数码单反谍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09:22

  对于佳能的粉丝,EOS 3D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不过传统意义上,我们对他的定义是介乎于EOS 1系列和EOS 5些列之间的一款准专业数码单反相机,有关3D的传言也传了很多年。不过日前一家国外的数码相机论坛里出现了一个彻底颠覆这一观念的概念相机。一款名曰EOS-3 3D的相机谍照在其网站上公布。


能拍阿凡达 佳能新一代3D数码单反谍照

图为:国外网友发布的EOS-3 3D 效果图

能拍阿凡达 佳能新一代3D数码单反谍照

图为:合体后EOS-3 3D 效果图

  很佩服国外网友YY的创意,改造后的3D相机,真实程度还是很高的,不过配上很山寨的“3D” 图标,还是多多少少告诉我们这台相机的真实程度的高低。姑且不说这台相机的真实程度,结合进半年来一股“阿凡达”带来的3D风潮,各个传统数码相机厂商纷纷推出各自的3D摄影产品,估计在不久的将来,3D单反也会有从想象变成现实的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