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非诚勿扰!最能诱惑拜金女的手机逐个数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0日09:51


推荐机型:诺基亚 VERTU Ascent Ti
参考价格:48888元

  熟悉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在奢华手机领域有个品牌叫Vertu,隶属诺基亚旗下,被公认为手机业翘楚的Vertu致力于为别具慧眼、追求完美品质的成功人士提供尊贵手机。经过数年精心研发,每一款Vertu手机都堪称顶级珍品。Vertu Ascent Ti也是为数不多的这一品牌在中国首发的机型。


诺基亚 VERTU Ascent Ti


  每部Vertu手机均与众不同,每部手机都由优质的材料和精密的部件,经过英国工匠巧手雕制并且精心组装而成,对手工工艺有着完美执著的要求。

  Vertu机身背面的皮革在来自北欧地区的优质皮革,不允许有任何的瑕疵,Vertu的金属机身由非晶合金制成,比最高端的不锈钢金属坚固一倍,键盘由高度耐磨的陶瓷制成,还采用了耐磨度极高的红宝石击垫,屏幕外盖均采用蓝宝石水晶,电池后盖所从设计到制造,90度的转向锁耗时两年才做到当前的极度完美。

  Vertu还拥有专用按键,可以让用户直接接通Vertu私人助理服务中心,只要一按便能够全天候24小时享受个性化私人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行程、娱乐、购物、住宿、餐馆以及各种活动方面,还能够提供援助、专家资讯以及预定服务,不同的语言服务还非常的贴心,不过这些服务收取的费用也是十分可观的,半年的服务费约为10800元。

规格参数
型号:
VERTU Ascent Ti
手机频段:
GSM 900/1800
重量:
173g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铃声,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
扩展卡:
最大支持4GB扩展
 

  编辑点评:Vertu 虽然没有摄像头也没有强劲的多媒体功能,但有钱人并不缺数码播放器与DC,对于“贵族”来说,手机则真的只是用来沟通及配合身份的,在功能方面并没有特殊的需求,不用像普通玩家一样,对于配置方面斤斤计较,保证自己玩得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