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高端物有所值 松下变频微波炉售42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0日10:33

  松下NN-CS597S微波炉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变频微波技术,此外,该产品外观工艺精湛,烧烤蒸样样精通,是松下去年底发布的微波炉旗舰产品,该产品最新报价为4200元。


松下NN-CS597S微波炉

松下NN-CS597S微波炉 

  松下NN-CS597S机身采用不锈钢材质,时尚的镜面炉门,工艺精湛,光彩照人,在创造美食的同时,也靓化了家居。纵拉门式设计,食物存取更方便,同时微波炉门放下又可以做为一个小小的工作台,使用极为方便。内胆采用不锈钢材质,不但耐高温,实用寿命长,而且美观大方,大方,易于日常清理维护,享受美味的同时,不再为 炉腔内的油污难除而烦恼。

松下NN-CS597S微波炉

松下NN-CS597S微波炉 

    性能方面,松下NN-CS597S采用变频技术,变频微波能够持续稳定的作用于食物,保留了食物的营养,令食物口感更好。该产品采用了体积轻巧的变频器代替传统的变压器和电压器,增大了内部炉腔容量,使烹饪空间得以扩展。变频组合烧烤,令烧烤时间大大缩短。从而保留了食物内部的水分和营养,烤出的食物美味可口。

松下NN-CS597S微波炉

松下NN-CS597S微波炉 

  松下NN-CS597S内腔加入了八眼红外线温度感应器,可以检测颅内152个感应电,精确感应加热食物的温度,并随时根据食物温度调整火候,烹饪恰到好处,随心所欲。该产品还融入了先进的蒸汽技术,采用专业水槽一体化设计,实现对食物的滋润性加热,减少食物水分流失,保证食物原汁原味,口感更佳。  

松下 NN-CS597S
产品容量 27L
产品功率 1000W
烧烤功率 1000W
外观尺寸 高320×宽523×深494mm
内胆材料 不锈钢内胆
外观设计 镜面钢化玻璃
纵拉门设计
银色
其他性能 变频烧烤
双伸缩数码旋钮
可变音乐提示
八眼红外温控
20CC/分钟蒸气量
复合脆烤
热风对流烧烤
无转盘设计
变频电路设计

  编辑点评:松下NN-CS597S采用变频技术,让变频微波加热更持续稳定,变频组合烧烤,令烧烤时间大大缩短,效率更高。蒸汽技术的加入,让该产品在烹饪时能够有效减少食物水分流失,保证食物的口感更佳。此外,内腔里还配备了八眼红外线温度感应器,食物加热过程中可随时了解到食物温度,随时调整火候,让烹饪随心所欲。价格方面稍贵,预算大的家庭可以考虑这款松下NN-CS597S变频微波炉。

松下 NN-CS597S
[参考价格] 420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