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时尚智能“钢铁侠” HTC Legend促销2K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10:01
  2010年5月21日,Android智能强机HTC Legend(水货)在上海经销商"永博手机"处特价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为2800元。该机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现在购买还送贴膜。HTC Legend是经典Hero的升级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HTC Legend手机


  HTC Legend在外观上延续了上代作品Hero的设计风格,机身宽大但却非常轻薄,同时保留了极有特色的翘下巴设计,加上此次外壳材质上升级为铝合金材质,整机看起来更具质感了。在屏幕方面,手机的升级也比较明显,材质采用AMOLED材质,尺寸为3.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显示效果更显得细腻明亮。不过手机的摄像头保留在了500万像素上,表现中规中矩。
图为:HTC Legend手机

图为:HTC Legend手机


编辑点评:

  除了外观上的升级之外,相较于Hero,该机在硬件配置上也有了一定的升级,手机处理器更换为最新的600MHz主频高通MSM7227处理器,并搭载384MB RAM+512MB ROM内存组合,比起Hero来说要强悍一些。同时手机采用Android 2.1的操作系统和升级版的Sense UI,操作感受也有所升级。此次商家限量10台促销,价格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HTC Legend(水货)

  
[参考价格] 28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