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ECO together!华硕光存储打造环保新时尚

2010年05月21日15:53

  “ECO”,即英文单词“Ecological”的缩写,意指“生态环保”;“图腾” ,来源于印第安语"Totem",原指原始人宗教信仰中的某种特定物种,并起到一种标志的作用。在现代,大多把图腾定义成为某种标志、某种文化,上升到现代社会精神层次一种追求。

  5月15日,华硕光存储“寻找ECO的图腾”第二阶段ECO Together!将隆重开启,届时,极富创意的ECO环保四格画活动和环保知识闯关游戏将与各位网友见面,让“环保”真正走到大家身边。

  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一直以来都把最稳定、最全面、最优性价比的产品提供给用户。2008年,华硕光存储先将节能环保的理念融入旗下产品,并竭力引领人们为环保做出贡献,今年,华硕光存储正全力打造贯穿全年的节能环保活动“绿色先行——寻找ECO的图腾”。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在二月到四月举行的第一阶段ECO Go!活动中,用户通过使用华硕高效的节能光驱,对环保付出行动,涌现出多位“节能标兵”,他们已成为了人们不断进行环保事业的榜样。日前,华硕光存储与“节能标兵”一同,来到北京延庆进行环保植树的公益行动,并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一起环保,也为第二阶段活动拉开序幕。


  图1:ECO Together! 华硕光存储环保植树行

  在第二阶段ECO Together!活动期间,华硕光存储将为大家呈上更加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幽默诙谐的节能环保四格画,采用类似四格漫画的形式,发挥您的想象,用四副原创图片串联成一个发人深省的节能故事,抑或展示您的节能生活片段;ECO环保知识闯关游戏,进行网络闯关答题,共设有10关,难度递增,您可以连闯数关,赢取最终大奖。ECO Together!环境保护需要您的参与。


  图2:创意无限节能环保四格画等你参加!

  在环保方面有着卓越贡献的华硕光存储,将旗下的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蓝光王等多款产品都融入了其独自研发的多项绿色环保先进技术,其中 ,“E-Green智能休眠技术”能够更好的节约能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减少森林消耗;“OTS刻录优化大师” 通过“量身定制”最优的刻录策略保证盘片刻录质量,降低废盘率;“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让用户可以永久删除“刻录光盘”中的数据,从而保证避免废旧光盘处理不当造成环境污染和数据泄露的情况发生。除此之外,华硕光存储正试图通过自己的技术创新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旗下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产品全部采用全新的绿色环保包装盒。用户通过包装盒侧面的虚线剪开包装,便可变废为宝,拥有两个储物盒,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环境保护,并不仅仅是遥不可及的行动,而你我的一个小创意、生活中一点习惯的改变,能汇聚成更大的力量,让我们ECO Together!行动起来,一起为绿色环保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1998-2009年华硕电脑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地区品质与服务第一名。华硕电脑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同步发展,2007-2009连续三年入围《财富》500强,成为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