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科技举办史上最强的Facebook超级粉丝竞赛

2010年05月21日16:27

 

  全球顶尖主机板、显示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技嘉科技,今日宣布其主机板事业群所举办的Facebook粉丝竞赛,于5月17日正式开跑,活动期间将送出10片技嘉USB 3.0主机板,并邀请技嘉主机板技术专栏Facebook粉丝到台湾参加GO OC 2010超频大赛总决赛,以感谢全球网友对技嘉主机板的热情支持。

  主机板周周大放送,总共10片技嘉USB 3.0主机板等你拿

  从2010年5月17日 至7月31日止,技嘉科技将每周送出一片主机板。只要您参访技嘉科技的主机板技术专栏的Facebook网站: www.facebook.com/GIGABYTEmotherboards ,并且回答每周讨论串中的问题,便会自动被加入每周主机板抽奖的候选名单中, (优胜者将从每周回答问题的网友中随机抽出) 。活动期间,技嘉科技将送出10片USB 3.0主机板,记得每周邀请您的朋友及家人一同来参访技嘉主机板技术专栏的Facebook网站,并赢得质量效能最佳的技嘉主机板。

  本次活动技嘉科技将送出下列主机板:

  1 片GA-890GPA-UD3H

  1 片GA-890FXA-UD5

  2 片GA-P55A-UD7

  2 片GA-H55N-USB3

  1 片GA-X58A-UD3R

  1 片GA-X58A-UD5

  1 片GA-X58A-UD7

  1 片GA-X58A-UD9

  免费台北之旅送给身为技嘉超级粉丝的您

  当然,只赢得主机板是不够的,技嘉还要寻找主机板技术专栏的Facebook网站的超级粉丝,并邀请这位超级粉丝来台湾参加2010年GO OC超频大赛总决赛。只要您在2010年5月17日至7月31日的活动期间,透过下列形式,展现出您之所以是技嘉主机板超级粉丝的理由或原因:

  w 在技嘉科技的主机板技术专栏的Facebook网站撰写评论或意见。

  w 回答每周讨论的问题。

  w 上传照片或影片 (包括您或您的系统…,等等)。

  w 其它您觉得够酷够炫又让评审委员觉得你毫无疑问是一个技嘉主机板超级粉丝的事物。

  越有创意、越有趣及参与越多次,您就更有机会赢得技嘉主机板超级粉丝的头衔及大奖。

  2010年8月,技嘉科技将把活动结果及超级粉丝名单公布在技嘉主机板技术专栏的Facebook网站, (优胜者将透过技嘉员工的票选产生)。优胜者将获得一张2010年9月底到台湾旅游并参观技嘉2010年技嘉超频公开赛(GO OC 2010)的贵宾邀请卡。此邀请卡提供的奖项包含飞往台北的来回机票,4天3夜免费食宿招待,及本次技嘉超频公开赛参赛者的所有活动行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