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黑莓8系五月风暴价 8900促销售178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23日23:14
   黑莓 8900黑莓 9000就像"孪生兄弟",但8900拥有比9000更小巧的身材,全键盘配以的金属侧边显出十足的时尚感。并且随机赠送耳机、数据线、充电器、说明书、电池、光盘、皮套。

  黑莓 8900在外观上采用了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其键盘延续了黑莓一贯的优良设计理念,视觉效果非常美观并且非常实用。低沉的黑色机身也让手机更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硬件配置方面,黑莓 8900采用了一块2.4英寸480×36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内置的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在黑莓手机中数一数二。不过该机并不支持WCDMA 3G网络。

  黑莓 8900是全球最热销黑莓Curve的后续机种,无论是外观手感这些感官印象方面,还是在系统操作等实际使用层面,Curve 8900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并且还加强的多媒体方面的应用,支持Wifi无线上网,整体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广州金币数码商家报出该机的价格仅为178O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 1780元(改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