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极速体验 首款Bada系统三星S85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5日10:04



    新增三星APP软件应用商店
   
    自苹果APP软件应用商店成为苹果 iPhone取得很大成功的因素之一,各大手机厂商和运营商们也都在积极开发属于自己的软件应用商店,又因智能手机具备的强劲软件和游戏扩展性,基于3G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由于速度的本质提升,凭借厂商和运营商所开发的APP软件应用商店下载应用软件和游戏,成为智能手机爱好者每日必做之事。就我们今天的主角--三星 S8500来说,采用了新的Bada系统平台可能对于很多与智能手机爱好者都会担心应用软件和游戏扩展性能不足,然而,三星则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预置的“Samsung Apps”软件应用商店将这些问题迎刃而解,在拥有网络的支持下,用户将可以通过三星软件应用商店对该机进行全面功能扩展,让智能手机发挥它最大的效用。
   


    与时下智能手机所预置的软件应用商店并无太大出入,三星 S8500提供的三星APP内包括了最新、排行、分类等类别,支持软件和游戏的搜索功能,当然,对于采用了新系统的手机,软件应用商店内为我们提供的软件和游戏量确实不能够与已经成熟的智能手机软件持有量相比,不过单从软件和游戏出品速度上来看,相信待一段时日之后,并将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同时,该软件应用商店仍然为用户提供了收费与免费的软件和游戏,其中收费软件是以欧元来定价,其应用软件和游戏多以2欧元的价格卖出,相比之下还是颇为昂贵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