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全军覆没 6款AMOLED触摸屏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5日09:30


1GH处理器顶级谷歌系统手机HTC Desire

参考报价 3680元(改版机)

适用人群 注重品质的白领消费者

  正所谓树大招风,因为Nexus One是顶着谷歌自主品牌的旗号诞生的,所以一发布就吸引了一大票粉丝。用的人多了,发现的问题也就多,像在论坛里就有很多网友抱怨其存在屏幕触点偏移和机身发烫等问题。也许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HTC紧跟着又发布了一款与Nexus One在外形与配置上如出一辙的Desire,不过HTC并没敢贸然声称该机是Nexus One的升级版。


图为:HTC Desire

  外形上,HTC Desire采用全触控设计,Desire三围为:119x60x11.9mm,重135g,机身圆润,单手持握也不会感到费劲。机身正面是一块3.7寸AMOLED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屏幕下方Desire舍弃了轨迹球而采用实体按键+光学触控面板的组合,实际操作的话触摸键更灵敏而实体键更具手感,孰优孰劣就要依个人喜好而定了。


图为:HTC Desire

  HTC Desire搭载的是最新版Android 2.1操作系统,并且自带了HTC的看家利器Sense界面,提供了十分华丽与人性化的人机界面。并且HTC Desire自带的浏览器支持FLASH播放,能让您的网络体验更加完整。硬件上Desire采用的主频高达1GHz的高通QSD8250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市面上的顶级配置了,内存采用的512M ROM+572M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流畅度上有保障。该机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灯,拍照能力也还不错。


HTC Desire细节

  编辑点评:值得注意的是,被网友热议的Nexus One屏幕触点偏移问题,在HTC Desire身上并没有得到改善,有点让人失望。不过目前该机保持了对Nexus One400元左右的价格优势,并且配置也有了小幅度提升,应该说在性价比上要优于Nexus One,更值得大家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