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精彩球赛连连看 爽爆世界杯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5日09:41
  

  索尼 a550

  推荐理由:告诉连拍7张/秒 感光度高达12800 超强降噪

索尼 a550

  a550在画质方面最大的优势体现在全新的1420万有效像素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全新的BIONZ影像处理器所带来的高ISO下的细腻画面。首次用在高端入门机型的全新Exmor CMOS和全新的BIONZ影像处理器,可实现更少的噪点,将一些以往不可能清晰拍摄的场景也能清晰地凝固在相机里,实现细腻的图像表现,全面拓展了数码摄影的各种拍摄可能。

索尼 a550

  不仅如此,a550配备的自动HDR(高动态范围)功能,能带来最大3EV的动态范围拓展,能够同时记录下大光比情况下高光部分和阴影部分的真实细节,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和细腻的色彩表现,适合表现日落、城市风光在内的大光比场景,将图像的表现力推向一个全新的层面,感受前所未有的画质体验。

索尼 a550

  新的速度优先连续拍摄模式,是除了连续拍摄模式之外的高级连拍模式。 在速度优先连续拍摄模式下(锁定曝光和对焦),a550在光学取景模式和实时取景两种模式下都能实现每秒约7张的连拍速度,实现高速连拍、凝固动感瞬间,捕捉转瞬即逝的细微表情。

  索尼 a550配备3英寸可折叠Xtra Fine液晶屏(约92.1万像素),a500配备3英寸可折叠Clear Photo Plus液晶屏(约23万像素),带来更明亮、舒适和精湛的拍摄体验和回放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