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触控音乐新霸主 500w像素诺基亚X6售218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5日17:59
  诺基亚 X6是一款高端的触控音乐手机,该机拥有3.2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摸,并内置了了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433.9MHz处理器,拥有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该机本周在 蓝牙移动仅售21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X6手机(推荐经销商: 蓝牙移动)

  
  诺基亚 X6有红黑、蓝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诺基亚 X6的机身厚度却仅仅只有13.8毫米,机身更为纤薄,采用和5800相同的屏幕规格,使用了3.2英寸1600万色触控屏,但却将触控屏由过去的电阻式更改为与苹果 iPhone相同的电容式触控屏.并且除了同样支持640×360像素,触控效果令人期待。

  图为:诺基亚 X6手机(推荐经销商: 蓝牙移动)

  
  诺基亚 X6还在手机背面配备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成为了诺基亚第一款500万像素全触屏手机,并拥有双LED闪光灯及支持自动聚焦等功能,其他诸如场景模式,全景模式、数码变焦及高分辨率视频拍摄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并且也可通过TV-out接口连接大屏幕显示器查看手机拍摄的视频和照片。性能上该机采用了Symbian OS v9.4操作系统,基于S60 5th Edition平台.诺基亚 X6这次还配备了433.9MHz处理器,其性能会与诺基亚的高端机型不相上下。

  图为:诺基亚 X6手机(推荐经销商: 蓝牙移动)

  
  编辑点评:诺基亚 X6无论是在触控操作、拍照功能、音乐性能和软件扩展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性价比非常突出,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手机型号] 诺基亚 X6

  [手机价格] 21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