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军工级Android产品 摩托罗拉i1即将发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6日07:22

  摩托罗拉在CTIA2010大展上发布了首款android系统的iDEN手机i1,经过了将近两个月时间的准备这款出色的军用级别手机即将在美国运营商Boost Mobile发售。
包装设计


  iDEN系列是摩托罗拉专门为在恶略环境下使用的手机,机身设计非常的严谨坚固可以达到军用级别。同时为了更好的进行通话iDEN系列手机都内置了Push-To-Talk语音通话服务。此次摩托罗拉i1是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iDEN手机,该机采用了3.1英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并且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该机蓝牙、GPS、WIFI、Push-To-Talk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摩托罗拉i1


  从目前网上泄露的谍照来看这款手机即将发售,不过由于iDEN系列手机在国内并没有任何运营商支持,因此国内用户基本无缘这款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