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侧滑S60触控机王 诺基亚N97惊爆24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7日11:52
  2010年5月25日,在设计上彻底颠覆以往风格的诺基亚 N97(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香港汇泽手机网"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240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诺基亚 N97是一款拥有侧滑盖QWERTY全键盘的S60智能触控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从外形上看,诺基亚 N97突破了以往N系手机的设计风格,采用的是侧滑盖QWERTY全键盘的设计,不打开滑盖可以通过触控操作,而打开滑盖之后屏幕会向上翘起一个角度,神似一台小电脑。同时手机采用了一块3.5英寸16:9全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摄像头方面则是标准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拍照效果算是勉强合格。
图为:诺基亚 N97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在系统方面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界面,支持全触控操作,并且软件扩展方面也拥有越来越丰富的第三方资源,很有赶超第三版界面的趋势。此外诸如A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也在N97身上可以找到。今日该机的价格降到了24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诺基亚 N97(欧版机)

  [参考价格] 24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