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索尼XR150狂降爆4890 本周十大热门DV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8日09:21
  

松下S26
价格:2480元
卖点:70倍光学变焦、夜摄功能、16G内置闪存

  松下S26看起来颇有专业气质,其做工精致,机身小巧便携性强。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7英寸宽屏幕LCD,像素点为123,200点,能够自由旋转。该机具备金色、黑色和红色三种色款可选择。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1/8英寸CCD感光元件,总像素为80万。该机搭载了一个70倍超级光学变焦镜头,并配备了先进的O.I.S. 光学防抖功能,即使在野外也能轻松捕获运动物体。

[北京]70X光变还能夜摄 松下S26仅2480

松下S26摄像机

  松下S26配备了LED摄像灯,并支持彩色夜摄功能,在接口方面,该机提供了USB接口和AV输出接口, 随机闪存为16GB,并支持SD/SDHC卡为扩展,该机配备了立体声变焦麦克风,具备风噪声消减的能力,并内置5.1声道麦克风,外置2.0声道麦克风,声音录制效果优良。松下S26拥有靓丽的外观,其70倍的光学变焦能力很是优越,在野外拍摄表现尤佳,也提供了16GB的闪存,扩展及接口也很全面,而目前的售价和高端些的消费类数码相机相当,十分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