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居合作 > 大家电导购

搭上补贴末班车 高能效空调选购指南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29日11:22

  距离6月已经只有几天的时间了,而随着空调补贴“大限”的来临,空调涨价之声已经不绝于耳,似乎人们都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而在这几天里,高能效空调还是可以享受国家补贴的,如果您想在这个夏季购买空调,那么赶紧趁着这几天行动起来吧,再拖下去,可就真的晚了。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高能效空调,看好了咱就直接奔卖场吧。

  美的空调 KFR-32GW/DY-X(E2)

  美的 KFR-32GW/DY-X(E2)空调外观设计简单,白色的面板搭配银灰色的显示屏设计,用户开启空调后就会在上面清晰的看见室内的温度显示等运转模式表示,用户可以对其状况一目了然。

  

  (图) 美的KFR-32GW/DY-X(E2)

  美的空调KFR-32GW/DY-X(E2)采用了国际名牌压缩机强劲、省电、寿命(采用东芝、松下、日立等压缩机)亲水铝箔,冬季融霜更快,热量更足。梯形内螺纹铜管,换热效果更好。室外机五重防锈,寿命更长。宽电压带启动,低电压启动更平稳。宽气候带启动,低温制热更强劲。

  

  (图) 美的KFR-32GW/DY-X(E2)

  美的空调KFR-32GW/DY-X(E2)采用了甲醛克星滤网,可有效去除室内装修污染。还您一个洁净的房间。它特设强劲功能,制冷制热快一倍。其风道经过全面优化,内外双静音。

  

  (图) 美的KFR-32GW/DY-X(E2)

  编辑点评:美的这款空调为2级能效,节能节电,给您带来更加节省的生活。此外,它还拥有银离子抗菌滤网,让您的生活处处充满健康。

  参考价格:1890元

  

  美的空调 KFR-32GW/DY-X(E2)

  功率 

  1.5P

  能耗等级

  2

  制冷类型

  冷暖

制冷量

  3200W

室内机尺寸(mm)

  790*265*2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