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鑫谷6月奔赴台北 神秘电源亮相电子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4:33

    一年一度的computex即将开展,随着国际化发展的需求,国内硬件品牌越来越重视国际展会的交流。在前不久的“好电源 会省电”——鑫谷百城低碳行动发布会时,笔者了解到,鑫谷将于6月开赴台北参加全球顶级电脑展会COMPUTEX2010

    据悉,此次台北之行,鑫谷将会携带自己的80Plus金牌产品、一键节能产品,以及旗下的经典机箱前去展示。此外,computex2010不仅是展示平台还是良好的传播平台,所以鑫谷不仅着眼国内市场,同时也能在国际市场跟国外品牌进行更好的交流,让自身的价值更加突出。


鑫谷

鑫谷低碳电源

    这次鑫谷参展主打“一键节能”低碳电源,能更好地展示国内厂商在电源制造方面优异的研发创新。一键节能技术不光能带来显示器的待机零功耗,还能将路由器Modem、打印机、扫描仪复印机充电器等外设的功耗降到零瓦。

鑫谷

computex鑫谷展位图

鑫谷

鑫谷将低碳传递到宝岛台湾

    另外,有消息透露鑫谷还将于这次展会上发布一款神秘电源产品,笔者也向厂商进行核实,不过鑫谷对此表示,神秘电源确实其事,但具体细节并未透露。因此也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随后对此次台北电脑展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