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台北电脑展微星推笔记本外置显卡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7:30

    Computex 2010开展在即,各路厂商也都纷纷在前期透露出了其全新的技术。近日有消息称,微星将推出笔记本外置显卡技术“Graphics Upgrade Solution”(图形升级方案),简称GUS,并号称可将笔记本3D性能提升多达19倍。

台北电脑展微星推笔记本外置显卡

    这款被称为GUS的家伙通过ExpressCard与笔记本相连,支持PCI-E x16总线,采用以Radeon HD 5670为主的主流型号,可以支持TDP功耗最大为84W的显卡。

    目前通过我们得到的消息来看,该设备的价格在100美元左右,如果加上Radeon HD 5670则会提高到200美元上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