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500GB大肚量独显机 华硕X8仅需38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18

  (中关村在线深圳行情)2010年5月31日,华硕X8AX44IP-SL笔记本是一款5月初刚刚投放市场的双核独显的笔记本,该机拥有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搭载NVIDIA GeForce GT 205M独立显卡,同时更是拥有500GB的海量硬盘,目前深圳市场上该机的报价仅为3899元,性价比极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该机了。 


500GB大肚量独显机 华硕X8仅需3899元

图为:华硕X8AX44IP-SL

  华硕X8AX44IP-SL采用了14.0英寸,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的LED背光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屏幕亮度高。其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顶盖和掌托部分采用了“晶钻漾彩”工艺,不但美观时尚,而且可以有效的防止各种刮伤,耐用性能进一步提升。


华硕 X8AE44Ip-SL(2G/500G)
上市时间 2010年05月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400
标称主频 2.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内核架构 Penryn
主板芯片组 NVIDIA MCP75L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05M
显存 512MB
扬声器 奥特蓝星音响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壳描述 黑色
USB接口 4×USB2.0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4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华硕X8AX44IP-SL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主频2.2GHz、前端总线800MHz、1M二级缓存),搭配NVIDIA MCP75L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2内存、500GB SATA硬盘、搭载NVIDIA GeForce GT 205M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同时华硕X8AX44IP-SL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较好的满足用户的视频应用需求。

  编辑点评: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来讲,华硕X8AX44IP-SL都紧贴目前的潮流。其独有的IceCool设计,使得整机的温度控制表现的非常出色;而且配备了500GB的大容量硬盘,非常适合讲究性价比的朋友。

华硕 X8AX44IP-SL 
[参考价格] 38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