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提前上市?诺基亚N8惊现沃达丰官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0:00
  按照此前消息显示,诺基亚将在8月24日开始发售诺最新的旗舰手机诺基亚N8,不过从近期的情况来看,诺基亚N8手机似乎要提前与用户见面。继德国亚马逊公司在网站上抢先发出诺基亚N8手机的预售价格之后,近日N8手机又在沃达丰的官网上亮相。

  诺基亚N8手机即将接受预定

  
  诺基亚N8手机被沃达丰安置在其官网的“即将到来”版块中,这意味着诺基亚N8手机将于近期准备正式上市。根据国外媒体的猜测,手机有可能在7月份展开正式销售,比计划时间提前一个多月。

  诺基亚N8手机

  
  另一方面,诺基亚近日表示,N8手机虽然是诺基亚的首款Symbian^3智能机型,但是并不是世界上第一款Symbian^3手机,第一款Symbian^3机型将由亚洲的手机厂商推出。或许在诺基亚N8之前,我们就能抢先体验到Symbian^3平台的全新操作体验。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