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J.Wong暗示 史上最全的魅族M9设计图曝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1日09:57


  昨天,笔者为大家送上了一篇《不像4代iPhone J.Wong爆料魅族M9新秘密》文章,其中魅族CEO J.Wong在与广大煤油的交流中意外透露了M9的最新情报,包括手机的外形设计、销售渠道、市场定价等信息的首度曝光让人大有呼之欲出之势。

魅族M9

魅族J.Wong对新一代手机的描述

魅族M9

魅族J.Wong对新一代手机的描述

 

魅族M9

魅族J.Wong对新一代手机的描述

  而对于魅族粉丝来说,J.Wong承诺的“PS照片赢魅族M9的比赛”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按照规定,谁设计的M9最漂亮,就可以赢得新一代魅族手机一部,于是,大家都根据J.Wong提供的线索纷纷亮出了自己的作品,下面就让我们欣赏由魅族用户自己设计的M9猜想图,虽然并非官方出品,但其中的部分细节还是体现出M9的设计特色。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