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细节提升更显商务 摩托罗拉MT72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1日10:07


  在将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作为产品组合中心之后,摩托罗拉正走向一条强势复苏的道路。在国际市场,摩托罗拉Android强机不断并且销量喜人;在中国市场,借助3G发展,摩托罗拉也已经推出了多款不同网络制式的Android手机,如XT800、XT701、XT702、ME600、ME501等。

细节提升更显商务 摩托罗拉MT72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最新的Android新机“里程碑”XT702

  事实上,在发布这些Android手机之前,摩托罗拉在2009年年底率先和中国移动合作,推出了TD-SCDMA制式的OPhone手机MT710,这款采用基于Android的OMS平台的手机才是摩托罗拉在中国市场的首款复兴之作。(点击查看评测)

摩托罗拉MT710评测

摩托罗拉MT710是在中国市场的复兴之作

  而在不到半年之后,摩托罗拉又推出了这款手机的后续产品——摩托罗拉MT720。和MT710一样,摩托罗拉MT720同样被称为“智领”,定位于商务手机。从外形来看,采用独特的皮套设计的MT720更显尊贵大气;在功能方面,它又有怎样的提升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款摩托罗拉MT720。

细节提升更显商务 摩托罗拉MT720评测

摩托罗拉最新的MT720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