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极致奢华杰作 诺基亚8800CA今日促销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15:27
 

  2010年6月1日,诺基亚经典的商务奢华手机8800ca(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百通电讯"做促销,价格为499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等。诺基亚 8800ca是一款碳纤维材质面板和不锈钢外壳打造的的高贵商务手机。
图为 诺基亚 8800ca


  外观上,由于诺基亚 8800ca是用碳纤维材质和不锈钢打造的,整个外观显得非常有质感,极具高贵气息。诺基亚 8800ca采用了滑盖设计,滑盖的阻力适中,声音脆亮,滑动过程亦堪称享受。诺基亚 8800ca采用一块2.0英寸16万色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传统240×320像素,略显保守,效果一般。由于诺基亚 8800ca搭载的不是S60智能系统,所以扩展性能较为欠缺。基于商务手机的原因,诺基亚 8800ca所搭载的S40的平台可玩性虽不足,但是稳定性却很好。此外,诺基亚 8800ca内置4GB的内存,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基本储存需求。另外该机还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尚可。
图为 诺基亚 8800ca

图为 诺基亚 8800ca

诺基亚 8800ca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OLED
主屏尺寸 2.0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产品尺寸 109×45.6×14.6mm
手机重量 150g
机身特点 采用碳素纤维材质机身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诺基亚 8800ca用料不凡,精细打造的奢华手机虽然没有镶钻或者用黄金打造,但是高科技打造的产品给人的感受还是很尊贵的。由于定位高端,所以该机的价格一直也没有很大的下滑。目前价格跌破5000元大关,有对高端手机需要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诺基亚 8800ca(改版机)

  
[参考价格] 49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