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影音娱乐超强大 飞利浦K700仅售145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1日15:47
  飞利浦的商务手机凭借着大气的外形,超长的待机功能给消费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前不久其发布一款采用直板设计,全触摸屏幕的多媒体旗舰飞利浦 K700,最新售价为14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外观上,飞利浦 K700隶属于Xenium 家族,采用全触控机身设计,外观设计非常突出,有些类似于MP4和卡片机的结合体,机身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但经过处理后增加了几分金属质感,机身尺寸为101×52×13.25mm,附带1000mAh锂电池。

  性能上,飞利浦 K700配备了2.8英寸26万色WQVGA触控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同时具备独立的GPU解码和音频芯片,支持多种视频格式播放,并提供最长一个月的待机时间和最长8.5小时的通话时间,续航能力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议:飞利浦 K700完美的外形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拥有最长达4小时的电影播放与24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影音娱乐功能非常强悍,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产品品牌:飞利浦

  产品型号:K700

  产品价格:14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