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限量3000 富士发布白色Natura Classica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2日09:33
富士公司日前面向Natura胶片相机的死忠爱好者发布了一款Natura Classica特别限量版相机,此款产品参照2007年推出的Natura Classica,不过颜色变为了白色,而且只会限量生产3000台(售价不详,本月下旬登陆美国)。

限量3000 富士发布白色Natura Classica

富士白色限量版Natura Classica

关于富士Natura Classica:

  Natura系列机型最早面世于2004年,第一台型号为Natura S,其设计的初衷是即便在弱光线环境中也能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为此,富士公司为其专门搭配了ISO1600的胶片和24mm/F1.9的镜头,并且该机还具有一项名为NP模式的功能,可以自动控制曝光量(不使用闪光灯)。之后的2005年,富士又推出了黑色纪念版Natura Black F1.9,主要改进在于增加了曝光补偿功能。

  2007年,Natura Classica和Natura NS也面世了,新机主要增加了单键弹出闪光灯功能、NP启动开关、并且对NP(Natura Photo)功能本身进行了强化(使用800胶卷亦能启动NP模式)。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镜头由24mm/F1.9变成了28-56mm/F2.8-5.4。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