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不止做键鼠!Computex2010精灵DV/DC亮相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2日10:36

  2010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即将于6月1日至5日举行,今年迈入第30个年头。主办单位“外贸协会”昨(30)日表示,今年Computex 参展厂商约1750家,比去年1712家微幅增加约2%,是全球三大国际电脑展中,唯一规模较去年逆势成长的展览。全球三大国际电脑展分是:德国汉诺威、台北国际电脑展、美国CES消费性电子展。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向网友及时报道此次展会盛况,PConline资深编辑现场直击本次汇集新产品、新技术的IT盛会。

  在键鼠外设领域很多知名产商参加了本次展会,作为国际知名外设品牌的Genius精灵也在Computex2010展出自己的产品,而且除了键鼠外,开辟了DV、数码相机、电视盒等数码产品的展台,一起来看下吧!

Computex 2010 精灵

Computex 2010 精灵展馆

Computex 2010 精灵

展出DV、数码相机、电视盒等数码产品

Computex 2010 精灵

数码展台

Computex 2010 精灵

G-SHOT HD580T DV

Computex 2010 精灵

小卡片相机

  今天是展会的第2天,COMPUTEX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的开幕盛况给与业界内外更大的信心,相信今后几天厂商们都会浑身解数来吸引媒体、采购商以及网友的目光。我们PConline会在6月1日到6月5日一直带给大家最新的报道,敬请大家密切留意。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