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优秀品质浑然天成 索尼40NX500液晶评测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6月02日11:0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KLV-40NX500液晶电视灰阶色彩表现

  下面我们来对索尼KLV-40NX500液晶电视的实际表现能力来进行测试,首先我们进行的是灰阶和色彩的表现能力测试,我们选择了Super HIVI CAST测试天碟来进行播放测试,下面请看屏摄部分。


灰度渐变


灰阶表现


灰阶表现


左右渐变


上下渐变


黑白对比表现


黑白对比表现

  在以上的灰阶表现上,这款液晶电视的灰阶表现比较出色,各种渐变比较自然,同时各种灰度中的细节表现也比较到位。最后的黑白对比部分,衣服的边缘细节无论是在黑色还是白色背景前,均可以表现出较为明显的细节,边缘轮廓同样也非常的清晰,而对比表现中,也不会因为左右侧亮度不同而失去水准,实际效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红色表现


蓝色表现


绿色表现


色彩金字塔


暗背景色彩表现


亮背景色彩表现


多种颜色表现

  以上是色彩表现部分,在色彩表现中,三原色的表现非常到位,同时无论是暗色背景还是亮色背景,颜色的表现都很鲜艳自然,同时颜色的层次清晰,画质通透,色泽明亮清晰。


黑色人种肤色表现


白色人种肤色表现

  在以上的肤色表现上,这款液晶电视也能做到准确表达不同类型人的不同肤色,同时皮肤细腻自然,而红润部分也很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