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7小时长效续航 东芝Portégé T13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08:15
  

  导读:轻薄笔记本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时的选择方向。对于性能并不是十分渴求的用户对于便携性以及续航方面则有着较高的要求。而配备CULV平台的笔记本正好可以满足这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本次我们收到的是东芝Portégé T132,和我之前评测过的T131在外观设计和硬件配备上没有什么出入。从型号上也可以看出从T131的天籁黑换成了T132的雪晶白。白色对于女生用户会更具吸引力。


东芝Portégé T132评测

东芝Portégé T132雪晶白款

  轻薄本目前在硬件配置上可能与主流笔记本相比有些滞后。目前的主流配置已经全面进入了酷睿i系列时代,而低电压版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还还没正式上市,所以目前市场上的轻薄本还都沿用之前的老款处理器,这也就让消费者更加地期待轻薄本尽快升级至英特尔酷睿i系列平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