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专门为街机而生!HTC Legend清水套仅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0:53
  在HTC Legend(G6)发布之前,HTC旗下的HERO(G3)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android机型,由于G3的持续热卖,导致其价格一直维持在3000左右,在智能手机市场新品林立的今日,性价比已经今非昔比。好在经过一系列的调价,HERO(G3)的升级版本HTC Legend(G6)价格目前已经跌破3000,成功替代了G3,成为新的最受关注Android机型。笔者近日从济南智友电子了解到,经过之前的预售活动,JPS专门为HTC Legend(G6)打造的清水套目前累计出货数量已经达到1000个,同样也从侧面反映出HTC Legend(G6)的热卖。目前这款HTC Legend(G6)报价为4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HTC Legend(G6)清水套

HTC Legend(G6)清水套

HTC Legend(G6)清水套


编辑点评:

  这款JPS为HTC Legend(G6)量身打造的清水套具有超级贴合的特性,材质柔软,触感舒适,具有防滑、防震的效果。它采用最新的物料工艺,让保护套有如清水般透澈清晰,同时又能完全保护您心爱的手机不被刮伤。目前商家济南智友电子处黑莓,多普达(HTC),三星,诺基亚全系列智能机清水套均有现货,联想乐PHONE的清水套接收预订!

[参考价格] 48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