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昔日双滑拍照机皇 诺基亚N86今特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0:58
 

  2010年6月3日,港行版本诺基亚 N86(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仁赢数码"处促销,商家给出的促销价为2599元。该机的配件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诺基亚 N86是一款具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3G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6


  诺基亚 N86采用的是双向滑盖的设计,机身正面配有一块2.6英寸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比较出色。该机最出彩的地方则是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20倍数码变焦,而且还配备了双LED补光灯,使得在周围环境比较恶劣的情况下也能拍摄出质量不错的照片。诺基亚 N86使用一颗ARM11的主频为434MHz的CPU,此外机身还内置了73MB的RAM,硬件配置并不落后。
图为诺基亚 N86

图为诺基亚 N86

诺基亚 N86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主屏尺寸 2.6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操作系统 Symbian 9.3 S603.2(S60第三版FP2)
CPU型号 ARM11
CPU频率 434MHz
机身内存 73MB RAM
外观设计 滑盖
摄像头认证 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双LED
数码变焦 20倍数码变焦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86凭借高水准的拍摄功能在市场上还是抢到相当一部分用户的。此外该机搭载的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操作系统在使用上也非常方便,支持多款软件的扩展,实用性超强。今天这款老机皇在商家处进行促销,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N8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