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滑盖键盘+触摸 夏朗M618低价杀入手机市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4日11:40

  国产手机新秀夏朗通讯在首款机型夏朗 F626飘飘灯在市场获得巨大反响之后又迅速的推出了一款千元级的低价机型夏朗 M618。M618是夏朗所推出的一款经济实用型面向全年龄市场的机型。

  

  滑盖键盘+触摸不同输入体验

  M618采用经典滑盖机造型,在保证机身小巧轻量化的前提下还加入了触摸手写功能。使其成为适用于男女老少的全年龄机型。熟悉T9拼音笔画输入法的年轻人可以使用滑盖键盘高速输入文字,而如果作为给父母长辈的礼物,手写输入也可以帮助他们享受短信以及QQ、MSN聊天等功能享受移动互联时代的新型沟通方式。M618的触摸屏还使用了业内较为先进的纯平触摸概念,及触摸屏与屏幕边框齐高,而不像老式触摸屏手机那样的凹陷在屏框内,如此可以获得更佳的手写以及触摸操作体验。

  特色功能 语音报号、PC摄像头

  除了手写之外,M618的语音报号功能也可以帮助长辈识别来电。不用看屏幕,光用耳朵听就可以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当然,这项功能也可以用于司机朋友们。

  PC摄像头也是M618比较有意思的一项功能。当M618通过USB数据线连接PC后就可以腰身变成一颗高品质的PC摄像头,可以实现MSN、QQ的视频聊天功能。

  千元价位,QQ、开心网一个都不少

  虽然M618定价仅千元,但是夏朗通讯依然为它配备了QQ、MSN等IM软件的客户端,并且还内置UCWEB浏览器,凭借UCWEB的高速上网性能、开心网、微博等流行手机互联网亦可一网打尽。

  除此以外,M618还是一款支持双Sim卡的手机,可以实现同时待机,如果您拥有两个号码,那么只需要M618一个手机就可以轻松出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