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谷歌系统 索爱Walkman音乐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5日10:45
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手机虽然曾经相当受欢迎,但是随着智能手机迅猛的发展,它们似乎要寻觅新的出路了,而现在索尼爱立信显然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日前,一款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手机曝光,据传,这款产品近期就将正式推出。

    Walkman系列在过去的一年中只发布了两款新机,当初的辉煌销量现在已经不存在了,不过索尼爱立信还是想到了加入Android操作系统这一解决的方式,这款外形设计上类似Xperia X10mini的音乐手机配备了2.6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了51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具备了强大的Walkman音乐播放器。

    它最终会采用Android 1.6或2.1系统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这中在娱乐中融入智能系统的方式必然成为未来音乐手机的一个新的存活方向。目前没有有关这款产品的更多细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