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何谓"旗舰"? 三星Galaxy S i9000详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6日09:45


前言

  我不敢说三星这部i9000,是目前规格最高的Android机…(其实也不是,HTC的EVO 4G才是最高的吧),但是它绝对称得上是旗舰Android手机,就像i8000在当时Windows Mobile里的阵仗,产品的力道啦,被看待的规格啦等的,i9000也是,而且有更强的感觉。几个问到的一些资讯先解决。

★ 6月中上市,价格2万新台币(约合4234元人民币)以上。

★ 有16GB和8GB容量两种规格,16GB会不搭电信业者先上市;8GB之后再搭电信业者上市,2万新台币以上是16GB的版本。(那8GB两万新台币以下吗? 不知道…还有一段时间,而且电信业者独家卖的话都绑资费吧…)

★ 有送什么本地程序吗?

--会内建赛微语音命令。
--赛微轻松说可以让你去Market下载免费版。(要透过i9000才能找到免费正式版)
--有个Layar Reality Browser(实境浏览器),虽然Market下载得到,但i9000会独家放上50万个台湾景点在里面。(这Market下载版就没有了)

★导航王可以用吗?这厂商的人也没试过,但如果X10可以,Desire也可以…我想应该可以…手边有套软件借到后会来试试(但感觉重点是车架)(希望测得完...继N900之后又一支非一时半刻就摸得完的手机,来吧! 没在怕的啦!)

  Android版上品牌的拥护者…感觉不少,可能有点危险,但我还是想说,三星在高规格手机这一块,如果产品就是被定位在高阶的机种,我觉得他们规格都很敢给,不会有这个就没那个,给得很足。虽然有些给的你不见用得到,像有人说i9000上的All Share--DLNA多媒体无线连结它并用不到),但它们就是会把这种高阶的功能放进去。


10大特色

  三星i9000…就是这种很“满”的产品。

1.搭载2.1版操作系统,升2.2版在规划中,没说时间。

2.4吋屏幕,跟X10一样,但材质很高级,很威的Super AMOLED!

3.1GHz处理器

4.有个叫Social Hub的功能,把各种社群的讯息,或是联络相关的东西都整合在一个地方,包括FaceBook、Twitter、mySpace、email(看你设了几个)、MSN、Google Talk、Yahoo! Messenger,都连到联络人和行事历去,有点复杂,但看起来连得很绵密,运用得也蛮全面的。但登入各种帐号时麻烦一次,后面就会很好用。

5.多提供的应用程序跟Widget…很多..讲到时再列给你看…

6.手机可录可播HD(1280×720)/30fps影片

7.AllShare数字连结中心,透过Wi-Fi,可和支持DLNA的相机、电视、电脑…等相连,在手机上看里面的照片影片或文件;如果是透过DLNA执行手机TV-Out的话,输出的影片就是原来的解析度,就是如果你是录HD影片,DLNA TV-Out出来就是HD的影片,如果你的电视解析度有到,那就可以看HD画质。


何谓"旗舰"? 三星Galaxy S i9000详评
 
何谓"旗舰"? 三星Galaxy S i9000详评

8.可以当无线AP,把3.5G转换成Wi-Fi给别人用。这2.2才开放的功能,i9000先做给你用。

何谓"旗舰"? 三星Galaxy S i9000详评
 
何谓"旗舰"? 三星Galaxy S i9000详评

何谓"旗舰"? 三星Galaxy S i9000详评

9.支持视讯电话。上方有视讯镜头,拨号键盘上也有视讯通话键。有需要的人,你们终于有部可以打视讯电话的Android机了!

何谓"旗舰"? 三星Galaxy S i9000详评

何谓"旗舰"? 三星Galaxy S i9000详评

10.程序可以装在大型记忆体里。RAM跟ROM都是512MB,三星UI放在ROM里面。但16GB版本切出2GB给你安装自己的程序,8GB则是切出1GB…个人觉得相当不错啊,像导航王主程序10MB,如果装在ROM里面会很心疼,有2GB的装程序空间至少不用太担心…

  其实还可以再列…但我还是把细节放在看图说故事的部份讲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