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能"魔方" 摩托罗拉Flipout真机多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6日10:10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6日 方形设计,可以旋屏转动的屏幕,日前,摩托罗拉推出了一款设计奇特的全新智能手机代号Flipout。实际上类似的设计诺基亚早在去年就已经问世,而且国产很多制造商也在其后相继模仿,不过与之前产品有很大不同,这款摩托罗拉 Flipout搭载了Android 2.1系统以及MOTOBlur界面,更多强大的规格配置也不是之前的产品能比的。

    在手机正式发布之后,这款摩托罗拉 Flipout的更多真机照片也随之曝光,通过真机可以鲜明的看出这款手机的设计比平面设计图上看到的一面显然要丰富的多。手机的侧旋也很唯美,并不奇怪。这款手机本月内就将上市,相信如果能有个合理的售价,这种特殊设计的产品也是有很多用户乐于去尝试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