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Droid/里程碑10日内升级Android 2.2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6日10:36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近日摩托罗拉官网支持论坛再次发出公告表示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Droid手机的官方Android 2.2版系统更新,有传闻称有可能会在10天之内公布。

大量用户在摩托罗拉官网支持论坛中发帖询问Droid升级Android 2.2系统的相关消息,之后管理员Matt发帖表示,用户可以注册电子邮件通知获取相关消息,但是并未透漏详细的时间。

传Droid/里程碑10日内升级Android 2.2

Hdblog网站表示,摩托罗拉已经准备好了Droid和里程碑两款手机的Android 2.2系统升级包,但是目前仍处于试验阶段,另外还需要等待Google正式发布Nexus One用户期待的正式版升级包之后才能发布。之前Google曾放出少量的Nexus One升级,但是后来Google证实次升级并非最终稳定版本。

此外如果Droid用户如果想尝试一下Android 2.2带来的快感,可以下载由Mydroidworld网站放出的第三方ROM,该版ROM目前除了WiFi连接功能之外,其他功能已经基本完善。

下载地址:https://www.mydroidworld.com/forums/motorola-droid/2477-download-froyo-2-2-your-motorola-droid.html

传Droid/里程碑10日内升级Android 2.2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