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G资讯

苹果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4参数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8日04:24

  【搜狐数码消息】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备受期待的苹果公司年度盛会WWDC2010拉开帷幕。本次大会苹果发布了全新iPhone 4手机。 


  iPhone 4采用全新iOS 4固件支持多任务处理,处理器采用苹果A4芯片,机身厚度仅9.3mm,比之前的iPhone要薄24%,是目前地球上最薄的智能手机。


  苹果 iPhone 4屏幕采用3.5英寸,分辨率提升至960x640像素,显示效果是3GS的4倍。iPhone 4机身正面配备一颗视频通话摄像头,背面为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同时,可以录制HD 720P 30fps视频。

以下为iPhone 4与iPhone 3GS参数对比图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