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华硕K42JV配防误触摸技术助您成就职场之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0:48
   六月份,大四学生即将告别校园,步入职场,此时,大家都会为自己添加一台笔记本电脑,为自己的工作添加动力。但是,不论是前期的应聘,还是进入职场后工作,都要细心应对,不能出现半点差错。华硕 K42JV笔记本贴心配备Plam-proof触摸板智能防误触技术,能够智能识别出手指和手掌的不同触感,杜绝误触,让您无忧成就自己的职场之路。


毕业购本!华硕K42JV配防误触摸技术助您成就职场之路

    除了让人倍感贴心的防误触技术,K42JV还将英特尔新一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黄金尺寸LED背光屏幕、奥特蓝星扬声器以及SRS音效还原软件等强悍配置一并收纳,同时将显卡升级为NV GT 335M高端独显,蓄势为用户奉送不一样的职场生活体验。

凌厉核心,打造至强性能

    经过一系列的面试和笔试,终于进入自己梦寐以求的公司,是该大展拳脚的时候了,此时,笔记本一定要有强悍的性能来全力支持自己的工作,让自己更加出彩。

毕业购本!华硕K42JV配防误触摸技术助您成就职场之路

    K42JV配备的英特尔新一代酷睿i5-430M/520M处理器,可以大大提升程序启动和处理速度。同时,支持英特尔睿频加速和超线程极速。前者针对单线程应用,大大提升处理速度,后者对于多任务,多线程应用也有明显的提升作用,帮助用户较好地应对图像/视频制作、大型游戏、数字娱乐等。

    除此之外,配备英特尔酷睿i处理器的华硕K42JV还能够同步与任务需求匹配的最高速度,无需用户干预的处理器性能智能优化,更高的多任务处理效率,以及缩短等待的更快响应,都是可以在日常应用中体验到的优势。

独显神威,奉送畅爽娱乐

    在繁忙的工作之后,聆听一首节奏欢快的歌曲,或者欣赏一些搞笑视频,让自己紧绷的心弦放松一下,为接下来的努力养精蓄锐。

    华硕 K42JV强势升级为NVIDIA GeForce GT 335M高端独立显示芯片,该芯片最高可实现30倍性能提升,带来更加引人入胜的观影感受,让用户在高分辨率的流畅影像中流连忘返。再加上1GB GDDR3显存的助阵,随时为用户绽放无穷娱乐魅力。

毕业购本!华硕K42JV配防误触摸技术助您成就职场之路

    为了匹配NV GT 335M独显的优势。该机型精心配备了16:9黄金比例的LED背光屏幕,可视画面立即增加2.45%,观看电影时更是有效提升13.8%,并且还能很好地消减视频黑色边框现象,为用户带来更为逼真的视觉体验。配合奥特蓝星扬声器和SRS音效还原软件,该机型可让用户尽情在娱乐的海洋中徜徉。

多项技术,带来更多温馨

    为了让用户在职场中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华硕 K42JV配备多项创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为舒心的使用体验。在触控板区域贴心配备的华硕创新的触摸板智能防误触技术,能够智能识别出手指和手掌的不同触感,杜绝误触,尽享无忧输入体验;下沉式转轴设计明显减轻了机身重量,让用户眼睛和屏幕之间的视觉角度也得到了科学的调节;“分岛式”键盘,不仅反应灵敏,而且能有效防尘和防止误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轻松实现自己的人生蓝图,一款性能强劲,功能完善的笔记本必不可少。拥有Plam-proof触摸板智能防误触技术以及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NV GT 335M高端独显、1GB DDR3显存以及等强悍配置的华硕 K42JV,势必让您处理工作更加得心应手,事半功倍,成就职场之路。

毕业购本!华硕K42JV配防误触摸技术助您成就职场之路

推荐配置:

K42EI52JV-SL:14.0英寸16:9LED背光屏幕/i5-520M/500GB(7200rpm)/2GB/NV GT 335M/1GB DDR3独显/DVD SuperMulti/802.11n无线网卡/Windows 7 Home Basic                                                 推荐价格:6999元

K42EI43JV-SL:14.0英寸16:9LED背光屏幕/i5-430M/320GB(7200rpm)/2GB/NV GT 335M/1GB DDR3独显/DVD SuperMulti/802.11n无线网卡/Windows 7 Home Basic                                                 推荐价格:6599元

K42EI35JV-SL:14.0英寸16:9LED背光屏幕/i3-350M/320GB(7200rpm)/2GB/NV GT 335M/1GB DDR3独显/DVD SuperMulti/802.11n无线网卡/DOS                                                推荐价格:5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